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偶像团体“=LOVE”公开出道曲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8 20:3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HKT48组合成员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选出的偶像组合“=LOVE(Equal Love)”的同名正式出道唱片“=LOVE”中收录的3首曲目,于17日在AKB48主持的All Night Nippon(NHK电视台凌晨1点播出)节目中得以公开,引起了热烈讨论。



“=LOVE”是通过“代代木动漫学院Presents 指原莉乃Produce声优idol audition”节目,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选出的偶像组合。其平均年龄仅有16.7岁。组合名称的含义为“偶像必须被粉丝所喜爱。并且,自身必须热爱偶像这种工作。偶像等于爱”。



出道曲目公开


本月5日,“=LOVE”组合在日本台场·青海附近举行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中宣布正式出道。


指原莉乃做客了17日的All Night Nippon节目,节目中公开了“=LOVE”组合的三首出道歌曲,分别是指原莉乃作词的歌曲《=LOVE》(主唱:高松瞳)、《在记忆的某处》(主唱:诸桥沙夏、野口衣织)、《start!》。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水谷隼、石川佳纯出演新垣结衣

    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偶像团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将于9月3日正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