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乙女新党7月3日演唱会后解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17 12: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乙女新党7月3日演唱会后解散



据日本媒体报道,6人组偶像组合·乙女新党将于7月3日在东京·TSUTAYA O-WEST的单独演唱会后解散。此消息由乙女新党的官网上发布。


官方表示:“在日益进行的活动中,我们考虑到成员们今后各自发展的好时期来临,作为运营方最后决定解散。”并道歉:“我们队如此突然公开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抱歉。”


队长高桥优里花说道:“回想起来,在初三的冬天就作为‘乙女新党’的一员开始活动,至今4年过去了。乙女新党就是我的青春,就算它解散了‘乙女新党在我的心中是不会消失的!最喜欢大家了!’”。


乙女新党自2012年12月结成,演唱过动画《GJ部》、《人生》、《归宅部活动记录》的OP曲。最后的专辑《乙女新党 第二幕 ~旅立ちのうた~》将于6月29日发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