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团体泷与翼宣布单飞!出道15周年中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9-3 15:5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与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偶像团体“泷与翼”由泷泽秀明、今井翼组成,2002年正式出道,拥有大批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今年9月11日将迎接成军第15年,却传出单飞、中止活动的消息,震惊许多粉丝。


据日媒报导,泷与翼将于11日迎接出道15周年,但因两人对于未来规划方向出现分歧,决定“中止活动”,各自将专注于个人的活动上,单飞并非解散。而两人18日参与朝日电视台音乐节目的录制,将会是停工前团体最后的演出。


事实上,泷泽秀明与今井翼同时于1995年加入杰尼斯,当时社长原是属意让泷泽秀明单独出道,但在他希望能与今井翼组队,才会有“泷与翼”双人组合的出现,如今将迎接出道第15年的时刻,发表暂停活动的决定,让不少粉丝担忧团体会不会名存实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