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市长出差2次叫性服务被批 辩解称:正事办完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9-4 11:4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朝日新闻8月31日报道,日本杂志《周刊新潮》报道称,日本奈良县天理市市长并河健(38岁)在出差时叫了两次应召女郎的性服务。当日市政府的记者会上,并河健谢罪称:“伤害了市民、市政府职员和家人的信赖,我表示深刻反省。”


并河健在记者会上


并河健在记者会上


据《周刊新潮》报道,今年2月和6月,并河健就预算等问题在东京出差。在那个时候于所住的酒店内呼叫了应召女郎进行性服务。


并河健称:“我已经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公务。虽然呼叫应召女郎是合法的行为,但在道德上有所欠缺。


并河健在东京大学法学部毕业后,进入了外务省。然后在日本电通工作,2013年在天理市市长选举中,作为无党派候选人参选并首次当选。


天理市市长将于9月24日再次进行选举,并河健表示自己将会参加。在记者会上,他说:“我不想半途而废,将全力以赴参加选举。”表达了自己不会放弃参选的意向。


出人意料的是,并河健此举居然赚到了不少日本网民的好感度,支持他的评论点赞数都不错。



而批评他的评论,点赞数则寥寥无几,日本人对于此类事件的态度,由此可见一斑。


而批评他的评论,点赞数则寥寥无几,日本人对于此类事件的态度,由此可见一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