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客机起飞后引擎爆炸 又是它惹的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资讯   更新:2017-9-10 14: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一客机起飞后引擎爆炸 又是它惹的祸



发生事故的飞机。(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镜报》报道,9月5日,一架日本客机的引擎在空中遭到一只鸟的撞击,随后飞机在东京紧急迫降。


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日本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飞机起飞时出现戏剧性的一幕,飞机的左引擎发生了一个小的爆炸,顿时冒出火焰。飞机遂紧急返回该机场降落。


报道称这起事故与鸟的撞击有关。不过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据了解,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纽约,飞机上有233名乘客和15名工作人员,无人受伤。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