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州口岸截获107批不合格进口日本食品

作者:李大林 岳…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9-10 14: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广州口岸截获107批不合格进口日本食品)


海淘的消费者注意了,广州口岸又截获了来自日本辐射区的进口食品!记者从广州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机场快件转运中心办事处在进境跨境电商商品中截获107批不合格日本食品,均未能提供原产地证明、放射性检测合格证明等有关文件,且有14批日本新谷酵素,产地为核辐射地区东京都。检验检疫人员已依法作退运处理。前8月,广州检验检疫局从跨境电商中截获因无法提供原产地证明等文件或原产地为禁止进境的10个日本都县的不合格日本食品共272批。


广州检验检疫局提醒企业和消费者,避免进口、购买被我国禁止的10个日本都县所产进口食品,进口日本其他地区生产的食品时需提供原产地证明、放射性检测合格证明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文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