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美国送大礼中国女排提前夺冠 朱婷再灭日本取5连胜送郎平大礼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7-9-13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女排大冠军杯比赛中,虽然俄罗斯整体实力比韩国强上不少,但遇到中国女排依然摆脱不了0-3溃败的命运。伴随着中国女排兵不血刃地屠戮韩国和俄罗斯,朱婷接连2场比赛都交出了得分王的宝座,而这一罕见现象恰巧证明了如今的中国女排为何变成了无敌舰队!而随着日本和美国进行了5局大战,中国女排提前一场夺冠。


日本美国送大礼中国女排提前夺冠 朱婷再灭日本取5连胜送郎平大礼


逆境和绝境找朱婷,这已经成为中国女排姑娘和球迷们达成的共识,而当不需要拼命找朱婷时就证明这支中国女排多点开花,全员发挥出色。本次大冠军杯,中国女排首战美国队在0-1落后下完成逆转以3-1取胜,朱婷斩获21分荣膺得分王,张常宁贡献第二高的18分。对阵巴西,中国女排在2-0领先情况下应变不足被巴西连扳2局,并在决胜局中5-10落后,此时又是朱婷如救世主般站了出来,决胜局狂夺11分挽救中国女排,全场得到了33分。


面对着两个最强的对手,朱婷都勇夺全场得分王,在逆境和绝境中一次次拯救中国女排,这是朱婷最大价值所在,拥有一颗大心脏的她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即使中国女排会输球,她依然是最闪耀的存在。但到了连续屠戮韩国和俄罗斯,朱婷交出了得分王的荣耀甘愿成为队友的绿叶。对阵韩国,中国女排第二局靠着朱婷连发15球以15-0领先,朱婷发了善心主动送了1分终于换来了下场休息,从此没在上场的朱婷本场比赛仅获得9分,打满三局的张常宁砍下1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日本美国送大礼中国女排提前夺冠 朱婷再灭日本取5连胜送郎平大礼


对阵韩国,朱婷因为休息了半场没大开杀戒只得到9分。对阵俄罗斯,朱婷则打满了全场也只是得到了11分,张常宁获得16分连续2场荣膺得分王。如果只看数据,朱婷打俄罗斯得分效率在减少,23扣只有9中,但她本场比赛把更多精力放在后排防守,化身保姆型主攻,让张常宁和曾春蕾安心狂攻,而事实上,朱婷除了得分和进攻数据排名第一,其拦网排全队第四,发球排全队第三,防守排全队第一,一传排全队第二。恰恰只要朱婷不是得分王的比赛,就说明中国女排四面开花,所有人都很给力,不用玩命使用朱婷狂攻。


经过对韩国和俄罗斯的得分蛰伏期,没有那么累的朱婷得到了休息,而她将把全部的力量放在对阵日本的收官大战上。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上,日本女排的顽强和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当时中国女排以3-1击溃日本队,但日本人第三局以35-33拿下让中国女排累得够呛,朱婷狂夺31分才击溃了日本人。这场输球也让日本失去了最后去南京征战总决赛的资格。日本主办方故意把中国放在最后一场比赛对决,摆明了是要借着主场之利一较高下。


日本美国送大礼中国女排提前夺冠 朱婷再灭日本取5连胜送郎平大礼


随着日本和美国今天进行了5局大战,中国女排凭借4连胜和局数优势已经提前躺获大冠军杯冠军。虽然对阵日本已经不关争冠大战,但郎平曾对中国女排下过铁令:“有些队不能输,要见一次拿一次”,日本是必杀目标。2015年世界杯最后一场,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击败日本夺冠,这一次,朱婷将带着中国女排再次暴揍日本以5战全胜作为礼物送给看台上的郎平。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