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农村老年人出行难 日本用无人驾驶解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9-14 13: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农村老年人出行难 日本用无人驾驶解决)


【ZOL汽车电子】如今,许多地区的农村人口老龄化问题严重。年轻人逐渐向城市涌进,农村人口规模逐渐缩小、老人多问题越来越严重。老人们面临的出行问题凸显出来。日本东京西尾镇农村老人们就面临着这样的困境,公交车和出租车服务越来越少,出行困难。今年,一辆辆的无人驾驶车出现在西尾镇农村小路上,人们也不再抱怨出门难了。无人驾驶车有望在不久载着西尾镇农村老人们到达目的地。



无人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在许多国家都是在城市中进行测试。而日本将无人驾驶车在农村进行测试,对于解决日本严重的人口老龄化地区的出行问题,非常有效。据悉,在2020年之前,日本将推出面向偏远社区的自动驾驶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关八新单获9月18日Oricon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