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开发脚臭鉴定机器狗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14 13: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开发脚臭鉴定机器狗 预计2018年春季起售【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12日报道,日本北九州职业技术学校校企“next technology”开发了


原标题:日本开发脚臭鉴定机器狗 预计2018年春季起售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12日报道,日本北九州职业技术学校校企“next technology”开发了一款鉴别人脚臭味强度的机器狗。该机器狗预计2018年春季起售。



日本开发的脚臭鉴定机器狗


这款机器狗名叫“小花”,是一只长15cm的毛绒玩具。在它的鼻子上有一个传感器。根据臭味的强弱,小花会有3种反应:如果是微臭,小花会靠近;如果是中度臭,小花会汪汪叫;如果是很臭,小花就会昏厥。小花做出昏厥反应的臭味的标准是连续穿了两天的鞋子的味道。将来,小花还将追加喷洒除臭剂的功能。


9月7日,在北九州市政府,“next technology”公司36岁的社长龙本隆准教授等人向市长北桥健治展示了这款机器狗。小花闻了闻市长的脚,慢慢地靠近市长。市长说:“让机器人走进人们的生活,这个想法很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关八新单获9月18日Oricon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