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多人食用副食染大肠杆菌 已致一3岁女童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9-14 13: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日媒报道,因食用从日本埼玉县熊谷市及群马县前桥市的副食店购买来的土豆沙拉,从8月下旬起,该国相继有人感染肠出血性大肠杆菌O157并发病。


据日本前桥市等方面透露,现已得知,一名居住于东京的3岁女童在食用了该市内店铺销售的副食后,已于9月上旬死亡。


据报道,关于此事件,食用过在日本群马、埼玉两县系列店铺中销售的沙拉等食品的男女,诉称出现腹泻及腹痛症状。在前桥市内的店铺购买了食品的人中,截至目前已确认到9人感染,但据该市表示,住院的所有人均恢复健康并已出院。


感染者所食用的土豆沙拉,为群马县高崎市的工场于8月上旬制造完成,并发往包含栃木县在内的3县。各店铺自行加入材料后贩卖。根据各保健所实施的调查可知,未从剩余食材及工场等中检测出细菌,无法确认感染途径。


据悉,前桥市内的店铺“Delicious六供店”曾贩卖副食,其运营公司Fresh Corporation表示,前桥市保健所于12日夜晚发来联络称,“店铺消费者中,新确认2名发病者”。


而该公司方面以“详细情况正在确认中”为由,从13日上午起主动停止了该店铺的营业。该系列店铺的全部17家店,才刚于7日恢复营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关八新单获9月18日Oricon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