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优衣库日本销售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更新:2017-9-14 15: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布优衣库8月销售业绩简报显示,8月,优衣库在日本本土市场同店销售同比下滑3.4%,创下过去8个月来的最大跌幅,也终止了此前连续4个月的升势。


优衣库方面表示,期内东京连续下雨21天,非季节性凉爽天气削弱了夏装需求,优衣库的整体顾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4.1%,客单价则只有0.7%的微弱增长,致使该月成为2011年以来表现最差的8月。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不是优衣库第一次公布天气作为业绩上涨或下滑的原因。去年9月和10月,优衣库日本表示受暖冬天气影响,其同店销售分别录得3.4%和0.6%的跌幅。而在优衣库日本地区2017财年12个月的月度报告中,其中9个月的同店销售涨跌表现均与天气有关。


渠道方面,在净关闭2家门店后,截至8月31日,优衣库在日本的直营门店总数为790家。迅销集团日前曾表示要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开店速度,计划在2020年将中国门店总数提高至目前的两倍达到1000店,超越日本本土市场。


据悉,8月是迅销集团财政年度的最后一个月,2017财年优衣库的日本同店销售增长窄至101.1%,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增幅分别为100.1%和102.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川荣李奈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饰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