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大连日本商品展今日启幕

作者:徐伯元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7-9-19 9:2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大连市贸促会主办的2017(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市外经贸局主办的第八届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也将同期举办。两场品牌活动将实现资源共享。


本届大连日本商品展面积近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20家,其中日本(资)企业覆盖日本22个都(道、府、县),参展商品涵盖电子医疗器械、生物科技、工业产品、化妆品、工艺品、建筑设计、食品日用品、投资咨询等20多个行业领域。今年的地银洽谈会共邀请到包括三寰集团、大橡塑等本地4家大型国有企业在内的国内企业211家,日本企业124家参会洽谈,涵盖制造业、跨境电商、观光旅游等多个行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