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花滑新星放豪言:羽生结弦,我想赢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9-19 9:2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野与羽生结弦


据日本共同社9月14日报道,19岁的日本花滑男单未来之星宇野昌磨,渴望在新赛季“稳步地”、“谦卑地”走出前辈羽生结弦带来的阴影,成为舞台上众人瞩目的焦点。


面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蝉联世锦赛金牌的羽生结弦,宇野昌磨自然知道前者在赛场内外不可动摇的明星地位。只是,随着一连串的成功,他的心中自然产生了不同想法。


去年四月,宇野昌磨成为国际滑联举办的比赛中第一位完成后内点冰四周跳(4F)的花滑选手;由于羽生结弦感冒缺阵,他在去年收获了第一个全国赛冠军殊荣;今年的世锦赛上,他又以2.28分的微弱劣势,不敌羽生结弦惜败摘银。


过去,我会认为自己丝毫没有机会可以战胜他。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想要赢! ”宇野昌磨憧憬道。


在休赛期,宇野昌磨参加了一些冰上演出。上个月,针对勾手四周跳和后内结环四周跳,他还在美国芝加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外训。这周他将通过在意大利举行的伦巴第大奖赛(Lombardia Trophy),开启新赛季的征途。


在这个包含“大考”平昌冬奥会的新赛季里,宇野的短节目音乐选自维瓦尔第的《四季》之《冬》;自由滑的曲目是经典的《图兰朵》,他曾经在两年前使用过,此番在音乐和编排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在新的自由滑节目中,他计划呈现出四种不同类型的四周跳以及完成五个四周跳,并且在下半部分密集完成三个。这样一来,根据规则他将获得额外的加分。


谈到即将来到的奥运赛季,宇野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功夫要做,同时也期待着能够成长为一名成熟的花滑选手:“就像上赛季那样,我将会采取进攻性的方法,一个接一个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希望到了赛季结束时,我能微笑以对。”


(Charlee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