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返回日本称脚伤无碍 剑指世锦赛第三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19 9:3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3月18日,为了参加即将打响的2019年埼玉花样滑冰世锦赛,两届冬奥会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24岁)从加拿大多伦多的训练基地返回日本。这也是他时隔120天后的公开亮相。


面对在羽田机场等候多时的众多粉丝,羽生结弦始终以笑脸来回应他们的热情声援。被问及对本届比赛的期待,他简单表示:“我会努力的。”至于受伤的右脚脚踝,他微笑着说:“没关系的。” 去年11月,在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五站俄罗斯站的公开训练课上,羽生结弦的脚伤复发。忍痛拿下冠军之后,他缺席了随后的大奖赛总决赛和全日本锦标赛,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重新进行冰上训练。


与宇野昌磨(21岁)、世锦赛冠军陈巍(19岁)等强敌同场竞技的埼玉世锦赛,将是羽生结弦时隔4个月后的实战。这也是他时隔两年之后,向个人的世锦赛第三冠发起挑战。


据悉,男单将于3月21日进行短节目比赛,23日进行自由滑比赛。


(何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