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商品展搭建“酒贸易”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半岛晨报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在世博广场举行。自2008年创办以来,大连日本商品展是日本本土产品与技术在中国每年一度的集中展示,更是中日双方企业寻找贸易、投资、合作的理想平台。


作为跨境贸易商,日本冲绳企业DC株式会社主要经销黑糖制品、调味品以及橡木桶熟成古酒,该企业目前在中国上海、广州、福建设立了办事处,尚未触及东北市场。展会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企业希望借助大连日本商品展这一平台寻找渠道商,让冲绳原产的黑糖、生姜粉等进入中国东北地区的超市卖场,也希望冲绳的特产古酒有机会进入东北。


专程来大连参加展会的鞍山市腾鳌老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久海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来自鞍山的酒厂,此前不久,他们刚刚打进了俄罗斯的市场。而这次来大连日本商品展,企业主要有两个目标,一是跟日本同行做个深入的交流,看能不能和生产商找到合作的可能;另一个目标是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贸易企业,把白酒销售到日本。“目前日本市场还没有东北的这种白酒,希望在这个市场上寻找机会。”徐久海告诉记者,展会上跟几个日本生产商和贸易商认真谈了谈,他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比如,如果真的要进入日本市场,白酒可能要在度数上做相应降低,因为日本市场还是比较青睐低度酒。


徐久海说,应该学习日本酒在包装上的简洁,他们的外包装做的并不奢华,但这并不妨碍产品的销售。相比之下,国产白酒市场上经常会出现过度包装的情况,而眼下应该做的,是让内在品质成为产品的核心卖点。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苏琳


编辑:郝爽


本文为商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用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纠错电话:024—2350073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