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足提前庆祝被打脸 中国队绝平后她们彻底沉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0 11: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队最后时刻扳平


凤凰体育讯今天的U19四国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进球扳平了比分,进球之前,日本队已经用换人拖延时间,甚至日本队员都露出了笑容,提前庆祝胜利。但中国队没有放弃,压哨时刻,中国女足小将王妍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一脚远射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中国队和日本队1比1握手言和!


本次四国赛,中国女足的小将们表现可圈可点,首场比赛,中国女足8比0大胜伊朗女足,第二场,中国队1比2惜败给了美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一度扳平,但最后时刻被绝杀。此役之前,美国队大胜伊朗女足,前者提前夺冠。因此,本场比赛成为了第二之争。


此役上半场,中国队表现不佳,门将徐欢甚至出现了低级失误。下半场,中国队像换了一支球队,虽然日本队的得分机会更多,但中国队没有放弃。比赛伤停补时2分钟,日本队却在第91分钟换人,此时,替补登场的日本球员脸上已经露出了微笑,她们在提前庆祝胜利。


而在场上,中国队发起最后一波攻势,王妍雯带球,一路没有日本球员防守,对手只等裁判吹响终场哨。最终到了禁区前沿,王妍雯一脚远射,皮球撞门柱内侧进了,中国队压哨追平!因为战平对手,中国队拿到了本次四国赛亚军,虽然和日本队都是1胜1平1负,但中国队有净胜球的优势,中国队获得第二,日本队第三!


扳平之后,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一片狂喜。上一场,中国队被对手绝杀,此役,中国队绝平了对手。对于中国女足姑娘们的表现,外籍主教练荷兰人海斯特林娜送上了掌声。中国女足用不屈的斗志,换来了这个来之不易的亚军。


(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