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险被日本国脚4连击 丢球+两中柱暗藏隐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巴萨靠摧枯拉朽的攻势击退埃瓦尔,不过此役客队也不缺得分良机,开场3分钟就险些破门领先比分,最终不仅打入1球,还2次射中门柱。巴萨连战连胜的同时,防线隐患也不小,虽6-1大胜,全场射门次数却11比13落后。



乾士贵险些再破门


上轮客战赫塔菲,巴萨前45分钟只有1次射门,此役回到主场,慢热的症状似乎也未缓解,开场3分钟客队边卫洪卡左路一记斜长传,就轻易撕裂巴萨防线,两名中卫集体漏人,塞尔吉-恩里奇反越位单刀赴会,幸而特尔施特根骁勇,奋力挡下对手这次单刀射门,否则巴萨就得连续两轮面对先丢球的窘境。


前25分钟,巴萨除梅西罚入的点球外,再无任何射门机会,反倒是埃瓦尔连续制造杀机,乾贵士曾获禁区左肋抽射良机,塞梅多助攻插上后并未及时回位,导致日本中场先停球再抽射几乎没受任何干扰,好在特尔施特根封住近角,将球扑出底线,若换成欧冠首轮小组赛时的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对垒热刺连漏两次近角丢两球)把门,或许比分已被追平。


上赛季末轮联赛也是在诺坎普,巴萨曾被乾贵士连入两球,一度0-2落后埃瓦尔,而上周末红蓝军刚被前日本第一高中球员柴崎岳打入一记世界波,此役若再被乾贵士进球,巴萨连续4个联赛失球将全是由日本国脚所打入,就太尴尬。埃瓦尔机会多多,之后埃斯卡兰特头球冲顶同样极具威胁,幸而特尔施特根反应神速再次将球封出。



巴萨进攻火力猛,防线也漏洞多


下半时巴萨连入4球,但防线也同样给了对手打入3、4球的机会,塞尔吉-恩里奇接洪卡边路传中,门前包抄垫射破门追至1-3,巴萨前3轮连续零封对手后,近2轮连丢2球。皮克又暴露处理球不果断的老问题,占据前点位置理想本可铲球破坏,却犹豫间没及时解围,被身后的埃瓦尔头号射手先出一脚占先机。终场前,先是客队替补中场鲁文-佩尼亚强行外线超车摆脱迪涅,大角度斜射远角中柱,随后替补中锋查尔斯也力压马斯切拉诺头球顶中横梁。只是埃瓦尔运气欠佳,两中门柱,没能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


比分领先后,有巴萨防线三心二意不够专注的原因,另一重要因素是布斯克茨被换下,巴尔韦德用拉基蒂奇打后腰,但后者防守覆盖面、断球预判能力与补防能力,都不及西班牙国脚,导致巴萨禁区险象环生。特尔施特根本赛季状态出色,某种程度上掩盖了防线诸多弊端,如皮克状态下滑,马斯切拉诺又老一岁,乌姆蒂蒂不及上赛季稳定,左右边路没理想替补人选等,留给巴尔韦德解决的难题仍有不少。


(Cuchu)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