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地利赛国乒3任互相厮杀 日本7将同半区保送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乒乓球奥地利白金站进行了种子抽签分区,结果,女乒3大王牌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扎堆抽到上半区,要互相厮杀,而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领衔的日本选手扎堆齐聚下半区,这意味着日本选手有望“保送”进决赛。



此次奥地利站,国乒罕见地派出了男女总计21人的庞大阵容,其中女队多达11人,男队则多达10人。女队中实力最强的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全是种子选手,其他8人张瑞、陈可、顾玉婷、孙铭阳、陈幸同、刘高阳、王艺迪、顾若辰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争夺进入正赛32强的资格。


按照种子分区抽签结果,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扎堆抽到上半区,她们将为一个决赛名额展开厮杀,这半区只有一个日本种子选手森樱守。日本7名球员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加藤美优、盐见真希、佐藤瞳、桥本帆乃香、早田希娜全部分入下半区,该半区只有一名非日本选手侯美玲。如果单从种子抽签来看,日本基本是“保送”了一个决赛名额,很难再出现诸如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国乒女将一轮轮团灭日本选手的情况出现。



当然,日本人也不是高枕无忧,因为中国女乒有多达8人参加资格赛,一旦她们杀入正赛,部分选手被抽进下半区也足够打击日本人,诸如顾玉婷就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首轮淘汰了平野美宇,陈幸同则淘汰了石川佳纯。参加资格赛中的女乒好手王艺迪刚刚在全运会女单中淘汰陈梦杀进4强,也是一颗随时能引爆日本人的炸弹。顾玉婷、陈幸同、王艺迪一旦能顺利进入下半区恐怕都会让日本人极为难受。


国乒2位小魔王孙颖莎和王曼昱将再次向世界冠军陈梦发起冲击,陈梦在全运会中极其低迷,在女团比赛中率领卫冕冠军山东队小组赛即被淘汰,她本人又在女单8强战中不敌王艺迪被淘汰,成为唯一没能杀进四强的绝对主力,如果还继续低迷,恐怕国乒的主力位置会逐渐被蚕食殆尽。孙颖莎和王曼昱在全运会中维持了强烈的上升势头,正是孙颖莎率领河北队将山东队挤出局,在女单8强战中虽然2-4不敌丁宁但还是表现出极高水准。王曼昱则表现得更出色,她获得了混双金牌,女团银牌,女单中在0-3落后下硬是连扳3局只是最后惜败朱雨玲。



奥地利站资格赛即将率先开打, 国乒此次人数众多,谁能杀出重围一举夺冠?谁会如孙颖莎般横空出世再次一鸣惊人?谁又将成为抗击日本人的急先锋让人眼前一亮?如今,如此多的国乒选手纷纷出战,证明自己的机会难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