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海外投资者正对日本可能举行的议会选举作出反应

作者:佚名  来源:dailyeconomic.com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投资者正在对下个月可能举行的日本议会选举作出反应,他们预计安倍晋三将胜选。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全球市场主管Kyoya Okazawa表示,投资者对于政权延续的乐观情绪回归。


他还称,投资者正回补股市空头头寸,买进美元/日圆,同时购买12月份的核心期权,因波动性较低。当地媒体报道,日本可能会在10月22日提前选举,因为安倍晋三显然想利用在野党的混乱局面及已经改善的支持率数据。但Okazawa表示,要为股市获利回吐做好准备,尤其是在日经指数过去六个交易日上涨近5%的情况下。该指数前市收盘上涨1.4%,创三个月新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