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前中国女排队长身材上佳, 在日本做此事引一片叫好

作者:佚名  来源:Younger   更新:2017-9-25 8: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女排再传好消息,前女排队长曾春蕾即将征战意大利排球联赛,加盟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今年的曾春蕾,已经28岁了,作为老将的她,能够被意甲豪门选中,足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而曾春蕾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



曾春蕾15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北京女排成年队,首个赛季便打出惊技四座的成绩,从而被时任国家队领队的李全强主任所认可,点名重点培养,而曾春蕾不负众望,20岁的时候入选了国家队。



进入国家队后,曾春蕾征战过12年伦敦奥运会,但因为那是初入国家队,只能打替补,但也有在小组赛对阵巴西队的过程中爆砍24分的出色战绩,也正是因为伦敦奥运会的表现,曾春蕾成了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而且在15年世界杯赛上担任队长一职,并率队夺冠。



曾春蕾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以及她那长相甜美爱笑的面孔,被世人所熟知,并被粉丝送上了一个大花蕾的温暖称呼。长相甜美的曾春蕾,一直是赛场上那道灿烂的风景线,但伤病却不管你长相甜美不甜美,于是在16年伦敦奥运会之前,曾春蕾因为伤病,与国家队无缘,错失了以主力球员征战奥运会的机会。



伤病让曾春蕾与奥运会无缘,但却给了曾春蕾更多的时间来捯饬自己,于是我们便看到了一个穿着休闲装,身材凹凸有致的大花蕾,尤其是大花蕾穿上连衣裙时,略带丰满的身材,那叫一个上佳,加上那甜美笑容的点缀,看惯了惠若琪和张常宁等人的经验美,曾春蕾带给人的美,更多的是一种赏心悦目的舒服。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曾春蕾经历了落选国家队无缘奥运会后的低谷之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在天津全运会上,她带领北京队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更是被招入国家队,征战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赛,5战全胜打下来,成为球队第4号得分手,总共得到了52分,更是完成了61次防守,表现极为出色。



而在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时候,曾春蕾在日本发了条微博,直言在日本升国旗,那感觉真不是一般爽!



曾春蕾的这条微博,引来了无数中国网友的叫好和点赞,有网友说道:中国女排真的不能沒有大花蕾,每次看到她的笑容,就注定中国队必胜!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还有网友直言:中国女排真的不能沒有大花蕾,每次看到她的笑容,就注定中国队必胜!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中国女排队长身材上佳, 在日

    堀田茜将出演电视剧《重要参考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