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浦和:亚冠客场必须猛攻 上港看起来防守很弱

作者:佚名  来源:精准制导   更新:2017-9-26 11: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7日,亚冠联赛半决赛的首轮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中日两国联赛今年攻击力最强的上海上港和浦和红宝石将捉对厮杀。日本媒体报道也给自己球队打气助威。进入亚冠联赛四强的的浦和正在向着时隔10年的亚冠冠军努力。而中超的上港队也一样,在战胜恒大进入半决赛后,已经在亚冠比赛中创造了历史,如果能更进一步,那将是有望夺冠。



当然,日本浦和的情况也和上港差不多,都是时隔多年进入亚冠半决赛,相对上港来讲,日本球队更大珍惜。近几年来,亚冠决赛基本都是中国、韩国、澳洲这些国家的球队,而日本在决赛中十分少,这就让日本队十分重视。为了进入决赛必须在27日的客场半决赛第一战中获得胜利。两队在小组赛中曾经各取一胜。浦和被对手的前巴西国脚胡尔克和奥斯卡率领的攻击阵打得很艰苦。为了进入决赛,必须顶住激烈的进攻,就是输了也要力求在客场少失球。



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官方发布了本场预热海报:王者之路!海报以浦和红钻在2007年夺得亚冠冠军照片为背景,海报中的主体“王者之路”彰显了球队希望本赛季重夺亚冠冠军的决心。日本媒体《东京体育》表示本赛季亚冠的成绩对于J联赛的未来非常重要,关乎着国家的威信,浦和绝对不能输给上港,时隔10年后,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的浦和要守护“亚洲红魔”的荣耀。


如果按照通常的想法,应该会更为重视防守,但是这次浦和的考虑却是相反的。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说:“我们在客场也试过防守,但是没有一次成功的,看看我们球队就知道了,大家都也不是那种防守的类型啊。”日本队的习惯就是全场紧逼,让对手出现失误,然后进行进攻,从以往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日本球队的小范围传递十分快捷,而且直接杀入禁区,制造混乱,拼命进攻肯定是浦和的唯一战术。



主场作战的上港会不会放下包袱也去进攻,这就看主帅博阿斯的战术安排,好消息的是,博阿斯避开了亚足联的处罚,这倒是队上港来讲是个好消息。而上港三名后防球员无法上场,给上港制造了隐患。日本浦和认为,上港在和恒大比赛中,过于保守,导致失球,他们也会效仿恒大采取进攻,打乱上港节凑,上海上港看起来也不会进行防守,所以不用担心对手会缩回去打防守反击。



埃尔克森是球队的骑兵,博阿斯还没有完全信任他。在亚冠缺少人手的情况下,博阿斯能否将埃尔克森安排进入首发,去在主场争取胜利,不让日本队进球,还要看上港主帅能否进行调整。而日本媒体则自信满满,上港在半决赛中,肯定会失球。这倒是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安室奈美惠将引退 "乐坛天

    前中国女排队长身材上佳, 在日

    堀田茜将出演电视剧《重要参考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