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电动摩托Gogoro将联手住友集团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28 13:4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首次亮相于2015年CES的电动摩托车Gogoro近日又收获了一笔3亿美元的新投资。看起来这家公司要作出一次新突破,获悉,Gogoro于日前宣布了将联手日本公司住友(Sumitomo)的消息。这意味着Gogoro的电动摩托车将很快就会抵达日本。


电动摩托Gogoro将联手住友集团进军日本市场


据了解,Gogoro和住友将联合推出一个叫做GoShare的摩托车共享服务,预计今年11月开始,首站定在旅游胜地--石垣岛,明年将进入其他更多城市。


电动摩托Gogoro将联手住友集团进军日本市场


在日本之前,Gogoro已经在柏林和巴黎也推出过电动摩托租赁服务,不过它跟日本市场的GoShare服务有所区别,后者还将包括电池更换站,并且两者之间的商业模式也存在细小区别。Gogoro还表示,这些电池站未来还将可能支持紧凑型四轮汽车以及其他应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胎儿立体模型令准妈妈爱不释手

    吉冈里帆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

    日本年轻人参政欲望太低 女子偶

    日本安室奈美惠将引退 "乐坛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