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版 日本网友持什么看法

作者:爱秀美  来源:爱秀美   更新:2017-10-2 16:1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对于《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版,日本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我知道J·J·艾布拉姆斯要拍《你的名字。》时,我想到了主角要去彗星挖洞的故事。”“一听到《你的名字。》要进军好莱坞时,很多人都联想到破坏陨石的主题,我想说你们把好莱坞想像得太弱了,西方电影会有更多看头。但我看到名字是JJ时,我只能想到破坏陨石了。”“好莱坞版《你的名字。》应该是德克萨斯的童贞男子高中生和纽约女子高中生交换身体,狂砍袭击老人之家的丧尸的故事。”“我觉得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是立花泷想去阻止彗星破坏地球,没想到中途出现问题,只能有一个人回到地球。虽然三叶爸爸尽说些讨人厌的话,但最后还是说‘我女儿就拜托你了,把立花泷送回地球’。”


你的名字小档案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版 日本网

    父亲被归化执教日本国家队 女儿

    好莱坞要拍《你的名字》真人版

    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