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下月生产,孩子落户日本,老公江宏杰被指没出息!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10-9 13:3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瓷娃娃貌似这一段时间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原因也很简单:待生产。



这是九月一日结婚纪念日拍的照片,话说拍照的技术也不错,只漏了上半身,到九月份已经八个月了,福原爱微胖的身材应该显肚子才对,可是人家很会拍照,前天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了关于生产地点的事。



孩子将生在自己的老家日本仙台



仙台是一个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市,全年气温也非常凉爽,从怀孕开始一直到10月份都在婆婆家待着,这眼看着要生产了,马上转移到了日本,换句话说,孩子以后的国籍就是日本,这让很多看客老爷不满,好好的“中国种子”怎么就变成日本人了?!而作为老公的江宏杰一声不吭,被许多网友调侃道没出息。不过两口子过日子,能让就让把,倘若这点事发生争执,日子也过不下去。



据消息称,福原爱生产完后将回归日本乒乓队,目的就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可问题是,多个月没有参赛的福原爱,排名早已无踪影,日本乒乓球队还有她的位置吗?况且福原爱当时在位的成绩也不是特别突出,有句话叫做,一天不练手脚慢,三天不练门外汉,这都多少天了?不过作为几朝元老的福原爱像轻易的丢掉乒乓球也不容易。


但是年龄是制约众多选手的硬条件,福原爱已经30+,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排名靠前,一批批的90后脱颖而出,三个名额去掉两个,还有一个名额会是福原爱吗?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好像天方夜谭一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福原爱下月生产,孩子落户日本

    日本出生成长却坚称自己中国人

    《你的名字》拍好莱坞版 日本网

    父亲被归化执教日本国家队 女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