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复出!欲为日本征战东京奥运,三原因却已注定她将惨败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15 9: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据新浪官方最新消息,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刚刚顺利生下女儿的日本乒乓国手福原爱在当妈后计划明年复出,目标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为日本出战。福原爱在里约奥运后就离开了赛场,一直待在中国与丈夫江宏杰恩爱如初,做了全职妻子和媳妇,如今生下女儿之后,她和身边人明确表示生小孩后希望能复出比赛,“她计划在明年超速复出,目标是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福原爱复出!欲为日本征战东京奥运,三原因却已注定她将惨败


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中国媳妇福原爱在中国台湾省高雄高医顺利自然产下宝贝女儿,喜当妈了,福原爱也已经在尝试用母乳喂养宝宝。!江宏杰终于喜当爹,福原爱作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日本人,成为新科妈妈也是受到了很多的球迷和媒体的焦点关注,大家纷纷祝贺!


福原爱复出!欲为日本征战东京奥运,三原因却已注定她将惨败


如今,在刚刚产下爱女不过两日,福原爱就开始急于计划复出乒乓球赛场的事宜,开始筹备恢复身体和训练,准备重归日本女乒国家队为国效力。而我们计算时日,福原爱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为日本夺得女团银牌之后,就开始逐渐淡出了乒乓球赛场,而是一心一意与丈夫江宏杰一起恩爱过着甜蜜的小日子,好好享受着作为中国媳妇的恩宠。


福原爱复出!欲为日本征战东京奥运,三原因却已注定她将惨败


甚至为了全心全意准备和丈夫江宏杰的婚礼,福原爱也主动放弃日本队世乒赛选拔赛(也是国家队员的选拔)的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失去继任日本国家队国手的资格。因为如今过去已经快一年多了,久疏赛场的福原爱身体已经开始微微发胖,要重新恢复昔日的状态是非常困难,而且是刚刚生产完全身心的器官机能都继续长时间的恢复正常,所以更是困难重重!这是她难于复出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解忧杂货店日本电影上映口碑爆

    福原爱下月生产,孩子落户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