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产后要回归!婚姻曾遭日本群众极力反对,上节目却被指恶心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16 13:0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3日,整个乒坛都被福原爱产女的新闻刷了屏,不管日本还是中国,全都是一片祝福之声。然而,如今这样幸福的一对,在当初结合时却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而反对最为激烈的,正是日本群众。


福原爱产后要回归!婚姻曾遭日本群众极力反对,上节目却被指恶心


去年福原爱和江宏杰公布婚讯时,在日本曾引起过一阵风波,作为日本的乒乓球天才少女,福原爱从5岁起就广受关注,日本媒体甚至直言“整个日本都关注着她的成长”。而在人才辈出的中国,江宏杰的乒乓球水平实在是排不上号。再加上福原爱年收入高达六百多万,江宏杰却只有二十多万,以男为尊的日本群众极大多数都不看好这对夫妇。


福原爱产后要回归!婚姻曾遭日本群众极力反对,上节目却被指恶心


然而,不管日本群众怎样反对,结婚之后的福原爱还是频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秀恩爱,高调宣告自己的幸福,今年年初做客日本访谈节目时,更是狂撒狗粮,惹得日本主持人惊呼“你们两个也恩爱得太恶心了吧!”俨然是一副不管外人看法,坚持维护自己幸福的姿态。只不过,虽然福原爱早就摆明了自己的立场,但日本乒协却不愿意就这么“放过”她。


福原爱产后要回归!婚姻曾遭日本群众极力反对,上节目却被指恶心


作为曾经的日本女乒一姐,福原爱在日本的地位是极其深厚的。去年里约奥运,福原爱就以队长的身份带领日本女乒夺得女团铜牌,在单打上又4-0横扫了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杀进女单四强,创造了日本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也正因为福原爱在日本实力强劲,当初她宣布要和江宏杰结婚时,日本乒协还强烈表达过反对意见,认为两人的收入、实力非常不匹配。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解忧杂货店日本电影上映口碑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