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来搞笑的?日本某排球论坛排世界前十主攻手,硬塞两个日本攻手!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18 10:4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搞笑的?日本某<a suffix='btype=detail_news&subtype=maowenben&idx=0' class='team_link' href='/news/900486/' target='_blank'>排球</a>论坛排世界前十主攻手,硬塞两个日本攻手!


日本雅虎排球论坛对当今世界女排前十的主攻手做一排名,具体名次为:


1.朱婷 朱婷


2.キンヨンギ 金延璟


3.ナタリア 娜塔莉亚


4.ケシヨネバ 科舍列娃


5.ミハイロウイキ 米哈伊洛维奇


6.ヒル 希尔


7.古賀紗理娜 古贺纱理娜


8.張常寧 张常宁


9.ラエルセン 拉尔森


10.鍋谷友理枝 锅谷友理枝


来搞笑的?日本某排球论坛排世界前十主攻手,硬塞两个日本攻手!


看到古贺纱理那和锅谷友理枝的时候忍不住笑了,一个下三路保障不了所以打不了主力,一个神经刀式的进攻也能排进前十,可真给日本人长脸。费加雷、大波塞蒂、加比、布衣吉斯、格鲁图斯随便选两个也都比日本的这两个主攻好。个人认为朱婷、金延璟、娜塔莉亚、费加雷、米哈伊洛维奇为世界前五的主攻手,后面的谁进谁出问题都不大,但日本的主攻还真进不了世界前十。


来搞笑的?日本某排球论坛排世界前十主攻手,硬塞两个日本攻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解忧杂货店日本电影上映口碑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