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 近半民众不愿安倍续任首相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18 12: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新媒体专电日媒称,《每日新闻》于13日至15日实施的特别舆论调查显示,对于“在众议院选举后安倍晋三继续担任首相好不好?”这一问题,47%的受访者回答“不好”,37%的受访者回答“好”。此次调查得出了自民党有可能在选举中赢得300个以上议席的结果,但这与首相的支持率不相符。


在表示不希望安倍继续担任首相的受访者中,回答要投票给立宪民主党的人为26%,表示要投票给希望之党的人有20%,11%的人将投票给日本共产党。从中可见,对安倍首相持批评意见的人群,对在野党的支持比较分散。而希望安倍继续担任首相的人群中,61%的人将投票支持自民党。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自民党最高,为29%。立宪民主党为10%,希望之党为9%,公明党为5%,日本共产党为4%,日本维新会为3%,社民党为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解忧杂货店日本电影上映口碑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