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强颱衝击 日本大选投票率可能创新低 2成选民提前投票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10-23 13:0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22日举行眾院大选的投票率,受到兰恩强颱来袭的影响,投票率可能再创新低,还有部分地区因投票箱无法运送,可能延至23日开票,但大致开票结果将于22日深夜出炉。


日本总务省统计,22日下午6时日本全国的投票率为29.99%,较前次同时间降低4.99%。日本2012年和2014年的眾院大选连续破新低纪录。2014年的最终投票率为52.66%,写下战后的最低纪录,这次是否会再创新低也受到关注。


这次因颱风来袭,公告选举后的10月11日至21日前往提前投票的选民达2137万8400人,创新高纪录,较前次大选同时期增加62.5%,约占所有选民的20.1%。


冲绳、九州、关西、关东等地区22日受到兰恩强颱的影响都出现狂风暴雨,部分投票所提前结束投票,爱知县、山口县的离岛的投票箱22日无法回收,加上佐贺、宫崎、冲绳县等船舶停驶,故部分地区将等到23日才能开票。


(中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