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宫颈癌外照射盆腔淋巴结CTV勾画日本专家共识

作者:未知  来源:刘之说我要投稿   更新:2017-10-26 9:0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盆腔淋巴结按区域分为以下几组:髂总,髂外,髂内,闭孔和骶前。(本篇没有定义阴道和宫旁淋巴结)。


淋巴结CTV:盆腔血管周围扩7mm的区域。每个淋巴结区都做适当的修改来包括毗邻的可能出现淋巴结微转移的脂肪组织。
































(本网站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为“医脉通”,版权均归医脉通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脉通”。本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内容为转载,转载仅作观点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