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房产同比增长29.9%?67.83万中国游客一个月内奔赴于此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17-10-26 11:2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一期间,不仅泰国、马来西亚为代表的东南亚国家受到了中国游客的青睐,老牌发达国家——日本也因其优美的风景、传统的文化和现代化都市的便利被广为喜爱,排进了中国游客Top 3出行目的地 之中。数据显示,仅在9月,就有67.83万中国游客奔赴日本旅游,日本的房产,也逐渐被中国投资者所关注。


日本房产同比增长29.9%?67.83万中国游客一个月内奔赴于此


▲赴日游客品尝街头美食


日本政府观光局最近发布了9月份的访日外国游客数量推算值。9月赴日外国游客数量约228.01万人,比去年上涨了18.9%之多,创造了有史以来9月份游客数量的最高纪录。 统计的今年前九个月游客数量,达到了2119.64万人 ,这个数字也创造了最快突破两千万游客的速度纪录。这庞大的游客人群极大的促进了日本的旅游业相关产业发展,对日本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统计中,来自中国的游客以67.83万人毫无疑问的登顶,约占总体的三分之一,同比增长了29.9% 。不仅如此,从游客消费水平来看,中国大陆游客也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仅仅在7月到9月的三个月里,中国游客的消费额达到5432亿日元,占据了所有游客支出的44.1%,同比增长23.5%。 对国人来说,曾经出国旅游度假是一件奢侈的事情,现在愈来愈变成了日常的生活方式。而国人们为何又青睐日本旅游呢?有路带你了解其中几个重要的原因。


| 地理位置接近 传统文化保存完整


对于大部分旅游者来说,费用是一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而日本有像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一样的优势,就是地理位置上与中国较近 ,这能够节省较多的交通等费用。


日本房产同比增长29.9%?67.83万中国游客一个月内奔赴于此


▲上海飞东京航班价格(来源:去哪儿网)


以去哪儿网上海到东京的航班为例,直飞的普通航班仅需要2个多小时,价格在2200元人民币 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国内的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日本房产同比增长29.9%?67.83万中国游客一个月内奔赴于此


▲日本传统服饰


日本受到外来的文化冲击相比起中国来说要小的多,在日本传统文化的继承、发展 方面,如和服等传统服饰都被很好的完整保存了下来。在这里,你能深刻的感受到日本现代与古代的文化融合。除了著名的现代景观如奈良公园、迪士尼乐园等,日本的历史遗迹像清水寺、二条城等也保存的十分完整。


| 匠人精神 动漫产业等优势明显


日本在全球制造业的质量方面具有绝对优势 ,数码产品、化妆品和母婴用品等都进入很多国人去日本旅游的必买清单。如果仔细观察身边,你一定会发现身边潜伏着众多的日本动漫迷,或许你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这里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们的圣地。


经日本动画协会调查显示,日本动漫产业的市场规模在2016年首次超过了2万亿日元 。该协会分析称,市场规模的扩大是受到了国外动漫热潮和商业发展多元化的影响。《你的名字》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就可见一斑!


每个游客来到日本旅游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总有一个吸引点让你深深着迷。或是因为传统文化、或者因为动漫、抑或是传统美食,这里总是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们接踵而至。


| 日本房产逐渐备受国人青睐


随着国人拜访日本的次数与人数急剧增长,对于日本社会、历史和经济等各方面的认识与理解也愈加深刻。日本房产自然而然进入了中国投资者的视野。日本房产具有永久产权、高保值、高净值的年化回报以及房屋质量高等优点。 同时,对于有意向让子女留学日本的投资者来说,置业日本也是明智的选择。


日本房产同比增长29.9%?67.83万中国游客一个月内奔赴于此


▲东京城区俯视图


此外,投资日本房产尤其是东京房产还有众所周知的一大利好。2020年奥运会即将在东京举办 ,相信东京经济以及房产等都会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现在正是投资日本房产好时机。


有路平台上的东京世田谷区单身小户型 就是绝佳的投资项目,房屋总价低至57万人民币,该项目距离京王线的千歳鸟山站仅需要步行350米,楼下带自动关闭门锁、管理员日勤、电梯内有监控摄像头,治安条件有保障。


项目靠近车站 ,车站周边繁华热闹,有大型生活购物场所满足生活购物的基本需求。楼内设施齐全,耐火耐震构造,厨房和卧室分开。公寓室内宽敞,卧室自带衣柜收纳和玄关处有鞋帽收纳橱,通风良好、采光充足且安静舒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