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外媒:日本两个柿子拍出4800美元 培育用了11年

作者:秦云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7-10-27 11: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本全国农业协同组合联合会(JA全农)岐阜县分会销售部代表伊藤良之(Ito Yoshiyuki)称,当地的两个柿子在拍卖会上卖出4800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柿子。秋歌 摄


他说:“这是今年的首场拍卖,也许这对价格也有影响,但拍出如此高价主要还是因为这两个柿子异常的甜。如果说普通柿子的含糖量为15至16(白利糖度),那么这种上等柿的含糖量则超过18。而今天拍出的这两个则超出25,而且还很可口,因为够硬,像梨一样脆。”


报道称,培育这种上等柿子花费了11年时间,去年才上市。当时最高价约达3000美元,一个柿子重300克。


编辑:秦云


关键词:日本 两个柿子 4800美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