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作者:未知  来源:keji100.net   更新:2020-9-23 19:40:30  点击:  

在座有魔方爱好者吗?


据外媒报道,为纪念三阶6面立体魔方在日本发售40周年,万达玩具日前推出一款额别玩具,世界最小的三阶魔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够耐心,魔方仍能操控。


据介绍,魔方的边长还不足1公分,仅9.9mm,而且是铝金属质地,由万代玩具娱乐联合入曽精密金属加工厂共同打造,可谓将工匠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价格也是不菲,需要19.8万日元(约合12790元人民币),今天开始在日本发售。


百科资料显示,魔方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鲁比克·艾尔诺教授于1974年发明,其玩法规则是随意打乱后,最短的时间将所有同一颜色都还原到同一面上。通常,狭义的魔方也是最常见的魔方指的是三阶魔方,也就是正六面体。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