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发胖严重,红裙子的赵薇都比她亮眼!

作者:佚名  来源:谈资   更新:2017-10-30 13: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标准到底是啥,已经不再重要。最近开幕的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人将“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选为了电影节的大使,负责推广。



出席开幕式走上红毯,不得不说,桥本环奈发福起来,也是有点吓人了。脸越来有大饼脸的趋势,头发搭下来,也并没有起到对脸很好的修饰效果,不知道还藏了多少肉。




胳膊看着也粗壮了不少,肥肉有些松弛,不紧绷。不是很搞得懂桥本环奈为啥还要露出来,不如遮挡起来算了。



这次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的赵薇受邀过去当评委。


同样是出现在现场,虽然赵薇的五官比例算不得多好,但一袭红裙,加上本来就还算瘦的脸,还是要比发胖的桥本环奈更引人瞩目。




桥本环奈发福,有人怪衣服没穿对,有人猜多半是得罪造型师了……别说什么肉肉的感觉,一个字,就是“胖”。




和她14年的时候相比,差别真的蛮大。当时日本举办世乒赛,深受追捧的瓷娃娃福原爱没有参加,他们便选中了桥本环奈。



那年才15岁的她身穿制服为世乒赛代言,样子可爱萌萌哒,又有点二次元,深受宅男喜爱,瞬间圈粉无数。




桥本环奈一步步被网友获封“千年一遇美少女”。当时就在网上掀起了波澜,热度至今一直不减。



网友维护桥本环奈,她就算发胖了呢,其实还有脸在。“胖是一时的事,脸是一辈子的事。”




这胖,还真不是一时的事情,桥本环奈似乎已经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年初躺在毯子上拍照,就被日本网友狂吐槽腿长粗了不少。



录节目,看这手臂的粗壮,简直赶得上小腿。



拍摄电影《银魂》的时候,桥本环奈扮演的神乐表情夸张,美少女挖鼻孔,巨大的反差成为卖点。



呐,那个身材最粗胖短小的,就是桥本环奈,奔跑起来不忍直视。



如果说以下这些三大五粗的造型着装,是剧情角色所需要。那她发胖鼓起的肚子,要怎么解释。





拍完《银魂》的桥本环奈似乎彻底解放天性,回不去了,美少女不再美少女。




但似乎又是回去了的,这是桥本环奈很小时候的照片,啊哈哈哈,一样的胖嘟嘟。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