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亚洲王子东方神起!日本专辑占据Oricon日间榜首位

作者:大阪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30 13: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王子’东方神起占据了日本Oricon日间专辑榜首位,再次确认了东方神起的高人气。


25日,东方神起在日本销售‘FINE COLLECTION~Begin Again~’,推出当天就登上了Oricon日间专辑榜第一位,虽然这专辑是继推出专辑‘WITH’之后时隔两年10个月发布的但销售同时登上了首位,见证了亚洲最强组合的面貌。


东方神起将于11月11日从札幌巨蛋起, 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等,在日本5个城市举办14场65万观众规模的日本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7 ~Begin Again~’预告引起话题。


另外,东方神起之前通过9月SM‘STATION’第二季公开了瑜卤允浩的《DROP》,最强昌珉的《旅程(In A Different Life)》等,连续公开Solo歌曲引发歌迷们的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