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八连杀!日本“天才”少女被打懵,直言:我讨厌乒乓球!

作者:佚名  来源:老闻体育   更新:2017-11-1 14: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30号凌晨,女乒世界杯半决赛结束,中国刘诗雯以4-0轻松拿下日本选手平野美宇,进入决赛,这是刘诗雯第5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前四次都拿下冠军,为自己的第5冠冲击。不过可惜的是,和中国选手朱雨玲的比赛以3-4惜败,错失了自己的第5个世界杯冠军。



平野美宇日本天才选手,16岁就拿下世界杯冠军,但是是在中国没有参加的情况下,接连战胜新加坡的冯天薇、中国台北郑怡静等名将,成为那届比赛的最大黑马。仿佛日本媒体认为日本的乒乓时代开始崛起了!



然而好景不长,这种假象让日本跌了谷底。天才总是会吸引更多的目光,但同时也会让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去研究,这不仅仅半年的时间,平野美宇已经被中国队8连杀了。让她为当时的大言不惭吃了悔恨的苦果!2017年4月的亚锦赛上赢了三名中国选手之后,就说:现在没完全难对付的!可见日本骨子里面的那种猖狂基因,那么我们要做的是什么呢,借用刘教练的一句话:不让你活!



这不,5月29号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丁宁4-1轻松搞定;6月中旬的日本公开赛的半决赛,陈梦直接一个光头4-0轻松带走;再来到6月24号的中国公开赛女单八强战,丁宁再次4-1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你参加多少次,我就杀你多少次,让你猖狂,打到你怀疑人生。接着看7月初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首轮,顾玉婷4-2击败平野美宇。到目前为止,平野美宇已经被中国选手4连杀。



4连杀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要做的是打到你放弃职业生涯。9月份的亚洲杯,小组赛被朱雨玲再次剃了一个光头3-0轻松获胜,一次一位就够了吗,半决赛朱雨玲再次剃光头4-0带走比赛,进入决赛。7连杀发生在9月22日的奥地利公开赛女单首轮,顾玉婷以同样的比分4-2再次战胜平野美宇。中国一般讲究888发发发,所以比赛送你一个发发发,八连杀发生在2017年10.30号的凌晨,是我们的美女刘诗雯送给他的,仅用了半个小时也是光头4-0带走比赛,打到最后,平野美宇就已经懵了,连发球都能接不住,而且有一局只得到了一分。赛后平野美宇在接受日媒采访时叹气说:“已经开始讨厌乒乓球了。”就连日本媒体都说平野美宇没有能量了,好像突然一下抽干了一样。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要学会谦虚尊重。到此,中国选手漂亮的送给了日本小“天才”一个八连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