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少女被打哭 直言:我讨厌乒乓球!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1 14: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7年女乒世界杯在加拿大万锦市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四届赛会冠军刘诗雯4-0完胜上届冠军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个人第五次杀进女乒世界杯决赛,后来女单决赛朱雨玲4-3刘诗雯夺冠。平野美宇从今年4月亚锦赛夺冠后,已经遭遇了对中国队主力的八连败。这位17岁的小将,在成名之后遇到了新的瓶颈——她是世界冠军、亚洲冠军,自然成为大家重点研究、冲击的对象。


日本“天才”少女被打哭 直言:我讨厌乒乓球!


平野美宇日本天才选手,16岁就拿下世界杯冠军,但是是在中国没有参加的情况下,接连战胜新加坡的冯天薇、中国台北郑怡静等名将,成为那届比赛的最大黑马。仿佛日本媒体认为日本的乒乓时代开始崛起了!


日本“天才”少女被打哭 直言:我讨厌乒乓球!


然而好景不长,这种假象让日本跌了谷底。天才总是会吸引更多的目光,但同时也会让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去研究,这不仅仅半年的时间,平野美宇已经被中国队8连杀了。让她为当时的大言不惭吃了悔恨的苦果!


日本“天才”少女被打哭 直言:我讨厌乒乓球!


2017年4月的亚锦赛上赢了三名中国选手之后,就说:现在没完全难对付的!可见日本骨子里面的那种猖狂基因,那么我们要做的是什么呢,借用刘教练的一句话:不让你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