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特大杀人案嫌犯交代更多细节 受害者身份确认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11-8 19:3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关于日本神奈川县公寓发现九具被截断的尸体一案,东京警视厅本月6日透露,因涉嫌弃尸被捕的无业人员白石隆浩就最先杀害的神奈川县情侣中的女性供称:“为了租借公寓,事先让她向银行账户汇入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据悉,白石此前供述称“从女性处抢得50万日元”。


报道称,白石一开始就为了租借用作杀害场所的房间而事先从受害者处获取金钱等,专案组认为其有计划地进行准备,将推进账户汇款记录等证据的收集工作。


专案组6日宣布,根据DNA鉴定等结果,受害者中的1人为东京都八王子市的田村爱子(23岁)。


专案组及办案相关人员透露,其余8人包括日本埼玉县一名女性(26岁)、一名女大学生(19岁)和女高中生(17岁)、群马县一名女高中生(15岁)、福岛县一名女高中生(17岁)、神奈川县一名女性(25岁)和一对男女的信息线索已经浮出水面,正在加紧通过DNA鉴定等确认身份。


据管理公寓的房产公司相关人员和专案组透露,白石于8月22日入住。他在18日看房后,急着想签约称“总之尽快”。估计在之后到10月底为止期间,相继将9人诱骗至家中杀害并分尸。


对于推特上暗示有自杀意向的推文,白石发送“一起死吧”等回复。一名曾与其持续联系的女性透露,白石在多次联络后称“如果给钱,我可以杀了你”,或是要求以“全部财产”作为报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