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学校园发现“炸弹”学生避难 经查是闹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11 9: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9日下午6时左右,日本山梨县都留市都留文科大学学生报警称“校园内的垃圾箱上发现了类似炸弹的物体”,学校随即组织学生避难。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警方随后在大学校园内的垃圾箱上,发现了用胶带缠起来的长度约24厘米,直径约3厘米的7根筒状物体。而出人意料的是,经炸弹处理小组调查后得知,那只是一个形状类似炸药的闹钟,是该校电影社团的毕业生在几年前购买的。


据报道,在骚乱中,除学生被组织避难外,附近的道路也被禁止通行,直到傍晚9时才解除封锁。


2017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盛大启动


作为教育行业内最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以“教育无边界”为主题的2017年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无边界”这一主题,敬请点击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