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差距!国足遭欧洲二流吊打,日本憧憬击败世界前五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13 17:1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足球的差距,这从双方的热身对手就可以看出,之前,国足0比2输给了塞尔维亚,而日本也1比3完败给了巴西。明天,国足将和更强的哥伦比亚热身,但日本队的对手则是世界第5的比利时队。显然,中日足球的差距,这从双方的热身赛对手就可以看出。


差距!国足遭欧洲二流吊打,日本憧憬击败世界前五


国足与世界杯无缘,而日本则取得了参赛资格,现在,国足的目标是2019年的亚洲杯,日前,国足在广州主场和塞尔维亚热身,最终0比2完败,刚刚结束了联赛,国脚们状态不佳,国足后防线轻松被塞尔维亚打爆,而武磊、郜林、肖智等前锋们则没有抓住机会。


差距!国足遭欧洲二流吊打,日本憧憬击败世界前五


日本队的情况同样不佳,他们主场1比3输给了巴西,不过,日本队好在进了个球。当然,这一战也验出了日本足球和世界一流的差距,日本队虽然是亚洲一流,但距离世界一流相距甚远。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的目标仍是小组出线。


差距!国足遭欧洲二流吊打,日本憧憬击败世界前五


但即便如此,日本足球仍信心满满,输给巴西之后,日本将和比利时热身,欧洲红魔群星云集,此外,比利时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第5,队中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库尔图瓦等都是世界级球星。日本国脚们认为,虽然比利时星光熠熠,但比利时的防守不如巴西,因此,日本队有机会击败对手。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