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 隋文静韩聪得分创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更新:2017-11-14 10: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11月11日在日本大阪结束。在双人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和韩聪不仅夺冠,得分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本次大阪站比赛,隋文静和韩聪以155.10的成绩,打破了索契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得主沃洛索扎和塔兰科夫保持了4年的花滑双人自由滑得分的世界纪录。两人以234.53的成绩无悬念赢得日本站双人滑冠军。


上周的中国杯自由滑中,隋文静和韩聪就以150.93的分数创造了生涯自由滑最高分,时隔一周又打破世界纪录,可以说两人合作已经渐入佳境。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背靠背赢得大奖赛分站赛冠军,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三个大奖赛分站赛冠军。


进入平昌周期以来,花滑四个项目上可谓人才频出。女单、男单和冰舞三个项目的世界纪录都被刷新。如今隋文静和韩聪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世界纪录上。随着两人对《图兰朵》的理解越来越深,他们在平昌冬奥会上的表现值得期待。(褚 鹏)



(原标题:花滑大奖赛日本站 隋文静韩聪得分创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