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彭程/金杨再度摘银 晋级总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8-11-12 15:0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1月10日电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10日在广岛进行了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延续了短节目第二的地位,继加拿大站之后,以总分207.24分再度夺取亚军,顺利获得总决赛资格。


俄罗斯组合扎比亚科/恩波特夺得双人滑项目冠军,总分为214.14分。铜牌获得者是美国组合尼里姆夫妇,总分为190.49分。在冰舞韵律舞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66.27分排名第四。


女子单人滑冠军由16岁的日本小将纪平梨花以224.31分夺得;同样来自日本的名将宫原知子位居亚军,得分为219.47分;在短节目中领跑的俄罗斯名将图克塔米舍娃最终获得219.02分,位居第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