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推出“无人酒吧” 用人工智能提升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智能制造网   更新:2017-11-14 10: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随着各项技术的发展,无人机零售店、无人超市等受到广泛欢迎。近日,日本一家“无人酒吧”正式开业,将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分析以提高待客服务。


据日媒报道,本月9日起,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大型度假设施“豪斯登堡”内由机器人待客而颇为人气的“海茵娜酒店”(奇特酒店)推出无人的“奇特酒吧”。据报道,酒吧特色是由配备的平板终端上的人物角色接待客人,收集与客人对话的数据,利用人工智能(AI)进行分析以提高待客服务。


据悉,此举还意在提供让客人惊喜的环境以争取回头客。豪斯登堡的社长泽田秀雄在当场举行的记者会上强调,“通过不断的变化力争成为全球效率最高的酒店”。


奇特酒吧在吧台设有4个、桌上放有6个平板终端,通过鸡尾酒机和啤酒机提供饮品。终端上显示的女性角色会介绍豪斯登堡。客人用信用卡等进行支付。


目前在试验性实施这一机制,即如果切换设定,人在东京的女性可通过终端上的角色接待客人。传感器读取的女性表情通过角色进行再现,从而活跃聊天气氛。


还是旅行社巨头HIS董事长兼社长的泽田当天透露了在东京都涩谷区推出由机器人提供饮品的咖啡店的计划,称“希望不断增加有趣的事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