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直升机坠落致4人死亡 日运输安全委员会开始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11-15 19: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直升机坠落致4人死亡 日运输安全委员会开始调查


中国网新闻11月15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一架直升飞机8日在日本群马县坠落,造成4人死亡。15日,日本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直升机制造所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据悉,事发当日,这架“东邦航空”的直升机在群马县上野村坠落并起火,1名机长和3名飞机维修员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一周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直升机制造所等机构,在栃木县的一家航空公司,对坠落的直升机损伤情况等进行详细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这架坠落的直升机在行使途中,突然离开原本飞行的航线,低空飞行返航。在返航的途中从直升机机体开始掉落零件,最终导致直升机坠落。


日本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继续对直升机机体故障的原因进行详细调查。(编译:许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