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某中学操场发生塌陷事故 致两名学生受轻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堺市教育委员会13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市立平井中学发生了一起操场塌陷事故,事发时正在上体育课,造成两名女生受轻伤。堺市立即封锁了操场,并对此展开详细调查。


堺市教育委员会表示,2年级2班的35名女生正在上手球课时,其中一名学生(13岁)像是踩穿地面似的陷进坑里,只露出脖子以上部位。另1名女学生(14岁)和1名老师(23岁)为了把她拉上来也掉了进去。其中,两名学生腿部受了轻伤。


据悉,操场塌陷的部分是一个长2.4米、宽0.8米、最深处达5.4米的大洞,里面还有约3.4米的积水。据称,该学生可能是卡在了距地表约1米处的排水管上,因此没有掉进坑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