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建成本国最大水上光伏电站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日本最大水上太阳能发电站日前在千叶县山仓水库建成,发电容量达13.7兆瓦,预计明年3月投入商业运行。


该电站共使用了5万多块太阳能电池板,覆盖水上面积约18万平方米,约占山仓水库总面积的1/3,此外还占用了约1.5万平方米的陆上面积。明年3月投入运营后,年发电量相当于5000户家庭的年耗电量,每年可减排约8000吨。


该发电站由日本京瓷TCL太阳能合资公司开发运营。山仓水库是由千叶县水道局管理的一个工业用水水库,京瓷TCL太阳能合资公司和千叶县签订了为期20年的租赁协议,并以每度32日元的价格将所有电量销售给东京电力公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