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POLYSTAR以先进回收技术持续深耕日本市场

作者:慧聪网  来源:CPRJ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慧聪塑料网讯:2017年日本国际橡塑展(IPF2017)于10月24—28日在日本东京幕张举办。在此次IPF展会上,POLYSTAR以其简约高效的回收机体设计辅以先进智能化的核心单元控制技术,持续深耕日本回收市场。


中国基于环境绿化保护政策之需求,逐步实施禁止废塑料进口至中国回收处理,也驱使许多中国内地的回收商转往邻近国家投资发展,包含东南亚及日本等地区,加上回收再生颗粒进出口热络买气之氛围下,对于POLYSTAR推广回收造粒设备于日本及东南亚市场,具备前瞻与极为重要之意义。


日本市场对于回收再生颗粒的质量要求极高,包含颗粒色泽的均匀性、透明度,尺寸一致性及较低的降解程度要求等等。这些严选等级的质量要求正好与POLYSTAR优异高效的回收颗粒产出特性完全呼应。本届来访的客户包含日本、中国、菲律宾、越南、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皆对POLYSTAR简约利落的回收机外观设计表示肯定,尤其以日本客户更对机器内部核心单元的结构设计与整合成熟度表示认同。基于POLYSTAR的回收造粒机已在关东地区成功建置且稳定生产中,本次包含东京、大阪、名古屋、静冈县、神户地区的潜在客户纷纷前来洽谈,为后续日本回收再生设备的推广建立稳固的根基。


POLYSTAR回收造粒设备的特性与优势:


低能耗:紧凑合理的结构设计与简约精实的整合能力,平均能耗值为0.30-0.35kw/kg,有效节省机器操作用电成本。


低磨耗:优异耐用的螺杆料管设计,具备充分的混炼与押出能力,延长使用寿命与维修时间。


高智能:采用智能化定量进料控制技术及自动化模头切粒技术,大幅提升回收再生颗粒的均质化与质量,造粒产能有效提升20%以上。


高效能:搭配整合全球知名品牌核心零组件,质量加成互相辉映,售后服务实时安心有保障。


此外,本次展会结束后,前往日本客户工厂拜访并查看机器运转状况。客户对于POLYSTAR所开发建置之先进逆洗过滤系统与技术表示赞赏。借由连续式的反向逆洗过滤机构与特殊的熔体流道结构设计,可将较脏的杂料自动进行排渣,有效延长过滤换网时间,减少换网频率与成本。同时借由较高度自动化之排渣工序,也使得人工操作成本大幅降低。逆洗过滤系统可同时用于厂内工业干净废料(Inhousewaste)及消费性脏料(postconsumerwaste)之回收处理上,为客户提供另一个更全面性的回收解决方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