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黄子韬新剧照被曝光 其撕漫男造型火爆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xiumu.cn   更新:2017-11-27 12: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尚之潮 编辑:qingxiao 时间:2017-11-25 16:43:04


手机阅读


近日,黄子韬新造型相关的一套图火到了动漫大国日本,为什么在黄子韬在日本那么受欢迎。原来韬韬新造型长发被称撕漫男。黄子韬为什么被称为撕漫男,撕漫男又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用语,指撕破漫画走出来的美男子、帅得像漫画主角的男人。用以形容外表十分帅气俊美的男性,又称“漫撕男”。他中长头发刘海偏分、白皙皮肤薄唇轻挑、凤眼、小尖脸确确实实是日系撕漫男,难怪海外的霓虹小姐姐安利疯了,据说,在此之前他还是俘获了绪川千世这样的日本漫画家的芳心。



有网友曝出一组黄子韬新剧开机路透图,照片中,黄子韬以一头黑色二次元长发造型现身,眼神锋锐从容,眉眼如画,面庞清秀。照片发布后,引得众多网友热议称赞,尤其是获得不少二次元网友的赞赏,“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确定不是从哪部动画里跑出来的?” “果然韬韬是日系撕漫男”。


至于究竟是哪一点戳中了樱花妹的萌点,她们自己在表示说不清楚:“对于桃酱我想使劲赞美,但是看着图片说出来的单词是‘不是,等一下’‘这样好奇怪’‘怎么办’之类说不上是赞美的话,但是真的真的就是好喜欢!”


请感受下韬韬的二次元美颜!



据悉,黄子韬拍摄的新戏为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高人气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中,由黄子韬饰演的贝勒爷兼艳势番主崇利明率领等一众先进青年坚守正义,保卫家国的故事。


不过现在看起来,wuli韬韬才是樱花妹最喜欢的类型啊!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样的黄子韬看着更帅气?有没有感觉和这些动漫有相似的地方?


虽然回国发展了不短的时间,但没想到真正让wuli韬韬火了一把的竟然是几张路透照!


黄子韬“艳势番”的二次元造型,在日本简直是圈粉利器,撕漫男的既视感直接撩到樱花妹子们。他中长头发刘海偏分、白皙皮肤薄唇轻挑、凤眼、小尖脸,确实像极了日系撕漫男。“语言能力消失”,被满屏的美型刷屏。


所以黄子韬应该去日本,不应该去韩国的,在日推上火啦!盛世美颜赶紧去日本做活动啊!



在国内对于黄子韬的形象一向都是两极分化的,喜欢的喜欢,不喜欢的就极其厌恶,对于其演技也多为不好的评价,多数评价其表情比较呆滞,演什么都是一个表情。所以说啊,黄子韬说不定混错圈了,感觉如果去日本发展,做一个coser真的非常适合他啊。


为了打造这样的日系造型到底是什么新剧呢?期待韬韬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日本天皇极有可能在2019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