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京都野猪暴走 重伤一人后跳河“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11-29 8: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当地时间27日中午,京都市左京区平安神宫安保人员发现一头野猪后随即报警。尽管警方前来驱赶,但野猪在重伤一人后跳进附近的护城河内淹死。


据日本《每日新闻》11月27日报道,伤人的野猪体长1米左右,平安神宫安保人员发现它时,野猪脸上正流着血并在附近转悠。之后野猪冲撞了平安神宫西侧工地正在施工的一名男子(50多岁),导致该男子左手腕骨折。


野猪伤人之后跑往京都市中心,引发路上行人骚乱,之后野猪跳入了二条城的护城河,随后被淹死。


报道说,由于京都市街道东侧有山,从今年5月份至10月份期间,已经发生多起野猪出没宾馆甚至京都大学学生宿舍事件。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GOT7队长JB日本巡演仍心系家乡

    丰田最新机器人可与操作员动作

    日媒:日本天皇极有可能在2019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