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放弃印尼3个水坝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资讯   更新:2017-12-6 9: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放弃印尼3个水坝项目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12月4日报道,日本宣布放弃以公私合营模式投资承建印尼苏南省Tiga Dihaji、巴厘岛Sidan和中爪哇Bener等3个水坝项目,印尼政府将重新对上述项目招标。其中投资额约3.8万亿盾的Tiga Dihaji水坝曾受到日本企业的青睐,但可行性研究表明该水坝的发电量仅20兆瓦,难以收回投资成本,缺乏金融可行性。


作为一个农业生产大国,印尼的水坝建设严重滞后,截至2014年,全国仅有209个水坝,水资源用量每年仅6913亿立方米,远低于其3.9万亿立方米的潜力,政府积极兴建水坝,以最大限度发挥水资源。印尼政府计划于2019年前兴建65个水坝,投资额约70.13万亿盾,其中16个正在施工,但从目前看建设进度受征地等诸多因素影响而严重滞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AKB48携手PRODUCE101将推秋元康

    Samuel与PonyCanyon签约 将正式

    广告

    广告